super magic world

和你

 

----------------------

一些写在后面的话:

又一次画完了啰啰嗦嗦的条漫(耶),我真的咕到离谱orz。

再次强调一下是个人主观!

其实我想表达的意思是他们这两座城市是独立的个体,但又与周遭相连。在聊到彼此时,这两座城市都无法否认对方给自己带来的重量。我赐予你生命与成长,你领我看遍新世界的繁华,你强我弱,你弱我强,和平时期他们进行着微妙的博弈,而危难时期他们却又性命相连,一次又一次循环往复。

他们会害怕吗?肯定会。时光推着他们做选择,他们身不由已。被牵引着的他们很多时候扮演着各类角色、做着很多无可奈何的抉择。但即便迷茫、争吵、黑暗、无助,可我却偷偷地相信,你会懂我的,再给我们彼此一点点时间,一切会结束的,会好的,我们一定能够找到彼此。

我们一定一定会再一次牵住彼此的手。

很庆幸,新的这一个轮回很和平,现在的他们有足够时间慢慢走,一起走,一起治愈伤痕,一起修正错误与迷茫,以及一起找寻一个走向美好未来的方向。他们在努力。我们在为他们而努力。

这个轮回,他们和我们都很幸福。

这个轮回,大家都会越来越好。

评论(21)
热度(447)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孜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