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gic world

一些零零散散想对卡卡说的话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荏苒四季变迁,转眼间我帮我的卡宝过第二个生日啦!以及再过几个月就是凹凸入坑三周年纪念日了哈哈哈哈哈~那我借此来为卡宝码一篇真情实感的小论文(垃圾话)。

      我遇见卡卡是2017年11月左右(准确来说也是遇见凹凸哈哈哈哈),其实我对卡卡第一印象不太好(bushi,我依稀记得我还向友人吐槽卡卡是哪来的红配绿的小飞侠23333。在还没正式补番之前看了下关于卡宝的条漫与设定,大概知道是一个面瘫聪明兄控的孩子哈哈哈。

       让我真正入坑卡卡的是第二季第八集,哇真的这是什么神仙集把卡卡战力的强悍、对同僚的警惕、深谋远虑的考量、和对大哥的忠诚表现得淋漓尽致,一个冷静睿智忠心顽强的小军师形象就立起来了,谁不喜欢双商高能打能骂又A又软萌的少年呢~(滤镜发言)。对了那一集雷狮也很帅安迷修也很帅帕帕虽作死但他也是迷人的小妖精佩佩狗狗妈妈爱你呆毛姐弟妈妈抱抱(失智发言),也是我凹凸入坑集之一吧~反观第二季在众人设定崩战力崩的情况下卡卡塑造真的可以说是第二季MVP了,每一个动作与决定都很值得玩味。当然我觉得第二季海盗团的塑造也还是整体偏上水平,那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烘托的蛮到位,团吹日常回顾打发时间必备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季塑造的更好了我吹不动了(bushi

      总结三季以及我对卡卡的理解,我渐渐对他的情感从热爱转变为心疼了55555。年少时孤寂受人排挤,皇室因身份容不下他,民间又因血缘认为他是皇室的把柄。他只能被迫终日流浪,在厄流区穿梭,躲藏追杀。但卡卡骨子里的狼性从未被消磨,就算面对死亡,他也依旧用鄙视的眼神望向伤害他的人,誓死不说出一句有损皇室的话。

      即使雷王星王室负他。

      只因雷狮,他大哥属于此。

      官方爸爸未给他们相遇的设定,但我相信一定是一个浪漫感伤如坠空飞鸟的故事,两个孤单的灵魂就这样在贫瘠的土地上相遇相交如掌心生命线样缠绕,抬头是万丈星河,以及那个共享雾霭洪流与璀璨的未来。

       很庆幸在卡卡遇到危险时雷狮都在,最后雷狮来了,让他跟他走。卡卡从此发誓身与心都属于他的大哥,以逆鳞之约,护他一世周全。

      卡宝最迷人的点在于他冷静且倔强,一脉相承的雷皇血脉让雷狮卡米尔都有着狠厉与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一面。只是雷狮为追求极致自由与星河放弃与家人母星的牵绊,卡卡为报答大哥之恩放弃所有感性考量逼迫自己成为理性的工具:他徒手拆团只因佩帕还未成气候的反叛可能成为他大哥生命的潜在威胁;他对佩利弑师完成师父遗愿的行为而愤怒,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对恩人下手,只因护雷狮生命安全才是他所有行动的顶级指令。这是刻进骨子的绝对理智的忠诚。

       所有卡卡所有的人物分析都离不开雷狮(?你是不是又要夹带你cp私货),雷雷卡卡的关系可以说是现阶段凹凸剧情隐藏的一条波澜壮阔的情感线和矛盾的导火索以及未来肯定会影响雷狮这个角色的抉择,我自信的打包票(?

      官爸第三季对雷狮的塑造给我的感觉越来越趋向于自由狂妄追逐理想但心中温情仍在的旅人。他不曾说他思念谁在乎谁,但他心中永远有雷王星一隅,永远有对家人的思恋,永远珍惜自己想珍惜的。卡卡是伴他多年的人,他的身份也完成了从血缘关系的兄弟,到未真正交心的朋友以及最得力的军师与战友的转变与补充。雷雷表面上是个威严的领导者,实际上内心还是一个温柔的大哥。当年惊鸿一瞥的相遇,我想雷狮就已经认同了那个灵魂内壳与自己相似的人儿。雷狮高明的一点是他从来不干预卡米尔的选择,他让卡米尔任性的长成现在这个样子。我猜测雷狮是想让卡米尔自己成长自己明白,他带他看遍那么多星辰大海,希望他的内心不要只有一个“他”,而是拥有漫天星光与无关生死的精神的自由解放。只是卡卡不愿意明白,他一直强迫自己不接受,年少时的颠沛流离让他对他人生最后也是唯一的光过分珍视,他永远永远都在害怕失去他大哥。我可以把卡米尔比喻为守护雷狮生命的任性的骑士,他做好了守护职责,但雷狮真正的追求在卡卡的认知中永远模糊不清。可惜两个固执的灵魂从未把话说开,他们都探测不出对方在自己心中占了多么重要的地位,所以这两人对内处在你放低姿态追随我保护我而我只想你与我平等,对外处在上下级关系明显看似好像都猜不出有血缘关系的状态。

      卡宝对海盗团的态度也耐人寻味(?我相信卡卡对海盗团肯定是有感情的,对于流浪的四个人羚角号肯定与家一样,一起杀敌砍怪吃烧烤的日子忘了吗!(咆哮)怎么可能什么都不是!还是感慨卡卡戒心太重以及理智的压抑自己不要接受这些温暖⑧,以及佩佩说你这家伙真让人讨厌啊卡卡回复了什么!同感!同感啊姐妹们!一个自轻的小男孩的形象就出现了!我不允许我的宝贝这样看轻自己!!!(麻麻粉的咆哮)

      我去看官方学pa雷狮海盗团骑小电动了.jpg

      喜欢卡宝这么多年了,看他渐渐的从资料卡背景板,活出了自己的选择与人生,拥有了一段如此耐人寻味的故事,真好555555我泪洒太平洋,很开心越来越多人喜欢卡卡这一宝藏男孩子5555,让我们看他从单薄到丰满成长,以及永远永远期待他的未来。

       有人说喜欢一个角色肯定是因为他身上有自己没有的东西吧。我仔细想想也是,我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小笨蛋,开心时真没心没肺难过时真难过,有时也很羡慕卡卡的遇事冷静波澜不惊。我很羡慕卡卡的一点是生而有信仰吧,我还是感觉自己飘荡如浮萍的,缺少前进方向QAQ以及最羡慕的是卡卡有个186长得巨帅家里有钱富二代但他不要钱有理想有方向有目标活的轻盈自在的哥哥!(?

      (上一段是屁话)

      我遇见卡卡将近三年,有些东西早已具化为我灵魂的内核,我心里永远都会有红围巾在飘荡,那是我回不去的温柔乡,也是我披荆斩棘前往的能量。我愿意与卡卡一起成长,当他心怀星光时我也一定能成长强大,成为一个永远年轻永远热血永远热泪盈眶的少年。

      我,你,雷狮海盗团,金小队,红绿灯组,呆毛组,凹凸世界,以及国漫,都会有很好很好的未来。

       我想把全世界的抹茶味小蛋糕都给你,我的15岁小少年。

       愿你做一个有香甜糖果气息,有家人陪伴,有幸福与安心,星辰与大海环绕的美梦。

       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11)

© 闻孜初 | Powered by LOFTER